dhdjsjsijxnensjs

当我妄图通过看书名判断内容时

白緒:

魔道祖师


before:起点修炼升级文是吧?放心的进了。偶尔中二一下也八错。


after1:???这俩男的在一起了??what?女主呢??回去看标签:纯爱


after2: 不行了,要什么女主,这绝美的爱情啊可恶从此误入歧途(找到革命正确道路)


杀破狼


before:枪战类吧?对火一定很带感


after :浓浓的古风扑面而来,但是说是枪战...好吧机甲对刚更加带感啊可恶 居然是伪父子啊好吃


默读


before:听起来好严肃,好高级


after:确实很高级,但是...费总你好撩啊可恶


六爻


before:这本书叫啥来着,六什么?六xx??


after:你姥姥的,一个攻怎么这么多事儿呢。


残次品


before:放心的进了,人设这么棒一定很甜


after:别拦我,我还能哭。


镇魂


before:啊...现代灵异,不会很可怕吧?


after:完全不害怕是假的,不过赵云澜是真能造作。


重生之雀神


Before:哈哈哈搓麻将?这题材有趣


After:作者你什么时候补番外好想看好想看


伪装学渣


Before:伪装学渣?为什么?(发自内心的卑微)


After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啤 教练我要学这个!


After2:对不起我学渣本渣,本色出演无法伪装。啊我好酸。


撒野


Before:这这这绝b是浪漫的校园小甜文啊!


After:好...好...好凶!
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


Before:名字好沙雕,是篇哈哈哈哈文了?


After:我错了,对不起,这就给您磕头。


全球高考


Before:高考???五三要统治世界了?


After:两位大佬请你们接着骚。


死亡万花筒


Before:因为胆子小犹豫了很久,还是忍不住...


After:虽然可怕,但是连广播剧都不想放过。去你娘的偏见,我今儿就是要爱女装大佬


AWM绝地求生


Before:这名...好电竞。虽然电竞文很喜欢,但是感觉感情戏玄啊


After1:地狱空荡荡,祁醉在人间。啊啊啊老畜生!我爱你!


After2:兴奋的打开吃鸡,卑微的落地成盒。


星卡大师


Before:电竞文,文设很有新意耶


After:学到了。受教了。思想一流。


图灵密码


Before:这啥文?破案的?


After: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真 富 贵


相见欢


Before:名字好棒,封面敲好看!


After:我哭了,还没瞎。至少主cp还很甜啊哭!


一受封疆


Before:看起来好虐,犹豫...


After:虐到捶胸顿足的郁闷。“命!这不公平的命!”(出自《雷雨》)


当年万里觅封侯


Before:一般这种名里带诗句的都会很虐八?


After:哈哈哈哈神他么一生一次哈哈哈哈我错了


迪奥先生


Before:小甜文...?


After:哈哈哈哈哎呦哈哈哈我头呢我头呢我头呢?


警告


德萨罗人鱼


Before:人鱼养成?好可爱的样子。朋友推荐的不会错。


After1:难以接受,食不安寝,夜不能寐。


After2:心情复杂


After3:内心纠结


After4:露出变态的微笑




总结:作者开心我开心,爱起啥名您随性。


一小部分整理,最后一个真的真的要谨慎!小姑娘们莫要好奇啊拜托!

评论

热度(79313)

  1. 共30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